close

對於自己有多少期望

處於迷惘狀態的自己
只有自己能夠解脫
幫自己找到出口

坐在吸菸區的窗角
身體裡翻騰的煙霧
突然明白人為什麼而吸毒

#關於事業
告訴自己,重新出發
我是戰將,開始進入戰鬥的狀態
穿梭在城市中,和形形色色的人們交談
建立循環有規律的系統秩序
闡述著自己的理想和事業藍圖
散播我所工作的價值及態度
在每一個當下充滿能量,對自己堅信不移


#關於現在
我在街角二樓的咖啡廳,聽著非主流的音樂,
伴著人們的交談聲,猶豫著消費了今日的午餐

今天一連串沉重的能量,
起床後睡過頭的懊惱是開端
饒是如此,
但在遲到的晨會仍然得到了不錯的靈感以及精神共鳴
稍有收穫,好可惜前面沒聽到,
在和老闆面談關於工作近況,
卻像根攪拌棒攪和了逐漸沉澱後清晰的思緒,
開始混濁而迷惘
對老闆經營不同模式的衝突
對生活資源目標上的焦慮
對兄弟的邀約失望
對心沒有重心及沒依賴有不安全感
對停電引起的家庭現實而憂鬱
對不同理念的強迫感到厭煩
對無法進入狀態的辦公室想要暫停
對過去消極安排行程的時間難以挽回
對滿滿的負能量無法轉化而氣結
說到底
人生好難
說到底
自己好矛盾
說到底
路還是要自己走出來


然後


我看見心裡有一塊拼圖漸漸完整
指引我必須前行,
超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