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靈魂之間能夠產生赫茲

那麼找到與自己靈魂相似的人

是否容易許多

 

或許

依然寂寞

 

語言

能夠嚐出情感的苦辣酸甜

也曲折出許多泡沫情緒

有時後比起動物而言

人與人之間有太多事情流於表面而失了真實

靈魂的孤獨

如同52赫茲的鯨魚

 

找不到契合的真心

 

 

-------------------------------------------------------------

稻草人擁抱 溫柔的微風

藍色 擁抱著它的天空

噪音跟隨著狂歡的耳朵 安靜降落

渴望的泡沫漂浮在水中

瓶子裡的字永不沉默

抒情 不是我唯一能寫出的對或錯

 

因為我愛

因為我活著

因為孤獨

我探索

 

 

孤單打不開封閉的耳朵

沒有人聽見我在唱著

生命的寂寞

 

-The Verse 52赫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